晋城市总工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3月26日,晋城市总工会六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召开。

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一级巡视员、市总工会主席李翠叶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总十四届七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讨论通过了市总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经费审查工作报告,审议并通过了相关组织人事事项,并为命名的晋城市模范职工之家、模范职工小家、优秀工会工作者等集体代表和先进个人颁奖。

李翠叶要求,全市各级工会要紧紧围绕全市工作大局,以全总五大工程、五大行动和省总十大工程为牵引,坚持党的领导,不断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坚持服务大局,切实彰显工会担当作为;坚持以职工为本,更好履行维权服务职责;坚持狠抓落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组织动员全市广大职工在加快推动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新晋城中充分发挥工人阶级主力军作用。(董沁亮)

[编辑:郭钰诘]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微信
  • 黄河新闻网晋城频道头条号
本网站由黄河新闻网版权所有      晋ICP备2021002877号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晋B2-20060016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407189
广告经营许可注册:1401001304387